自從開始吃麥味登之後,發現路上好多麥味登,上網爬文,全盛時期多達2,000間店,2014後關閉一半,重新裝潢後到現在大約790間店。截至2017年,台灣早餐店數前六名是:瑞麟美而美、早安美芝城、巨林美而美、麥味登、弘爺漢堡與拉亞漢堡。
 

我自己評價的第一名則是麥味登,因為它的店面裝潢整潔舒適,餐點清爽精緻,不大容易踩雷,是值得信任的早餐店。麵包店推樂田麵包,早餐店則推麥味登
 


 

來看看麥味登心動早餐系列~~


黃金泡菜酥炸餃 $40

酥炸餃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湯汁,外酥內香,皮的厚度剛好,顛覆我對傳統煎餃的印象,尤其是剛炸好的煎餃特別酥脆,搭配泡菜也很對味。有段時間常常想要吃麥味登的酥炸餃,連續吃了很多次之後才開始換其他口味。泡菜酥炸餃是麥味登的招牌之一,去麥味登用餐可以試試這款點心。



薯餅蛋塔 $40

某次無意間踏入麥味登,點了薯餅蛋塔,一吃覺得驚為天人! 薯餅脆度剛好也夠綿密,外面裹著一層蛋,蛋和薯餅之間塗上一層起司作為媒介。剛炸好的薯餅、融化的起司、一層蛋皮作為收束,最後淋上番茄醬,香氣和口感都很到位。於是接下來幾次我到麥味登都點薯餅蛋塔XD
 

花生厚牛起司滿分堡 $60

份量不多但很好吃,整片起司加上花生醬,鹹中帶鹹,加厚的牛肉含有微微湯汁,和起司自然融合在一起,第一次吃到它,眼睛為之一亮,口感紮實,算是少數我吃完還會記得的早餐店漢堡。
 


羅勒燻雞三明治特餐 $95

剛炸好還是熱熱的脆薯,油度脆度恰到好處好吃。味道清淡的炒蛋自然又健康,其實這盤餐本來是無醬料的,為了薯條我又拿了蜂蜜芥末醬跟番茄醬,沾醬和原味各有一番風味。三明治的部分也沒用什麼醬料,只塗了一層大蒜醬蠻意外的,但大蒜醬跟生菜燻雞配在一起很搭,吃得到食材的原味,又不至於太單調,燻雞則是吃得到一整塊。清爽又有飽足感的一盤,難怪是他們的推薦特餐。
 


總匯三明治$70

熱壓吐司塗了一層花生醬,厚度和脆度恰到好處,裡面有生菜、番茄、肉排和水煮蛋,水煮蛋切成很多小片很有誠意。因為吐司太好吃,我左半部是分開吃食材的,除了花生醬之外沒有多餘調味,肉排單吃偏鹹但滿香的,合在一起吃的時候口感很豐富,蛋黃的紮實感、吐司甜度和甜度,加上生菜番茄清爽,還有肉排提味好吃。除了花生醬之外,其他食材都蠻健康的。
 

這篇文章寫於2020年,當時有一段時間很愛吃麥味登,於是推薦五款麥味登美食。後來意外變成熱門文章,尤其是每天早上不少網友,上網搜尋麥味登的推薦餐點,我覺得可以開箱更多餐點給大家參考XD 相隔兩年,麥味登還是在我連鎖早餐排名的No.1,如果有吃到喜歡的繼續更新給大家,一起來吃美味健康的早午餐吧!以下是2022年後的更新...

 

S__55361546

法式羅勒鮪魚特餐 $110
焗烤法式麵包佐鮪魚羅勒醬+炒蛋+培根+黃金脆薯

我通常不喜歡吃早餐店的沙拉,所以特地選了一個沒有沙拉的套餐,加上蠻好奇焗烤法式麵包的味道,所以點了這盤。麥味登的薯條很好吃,剛炸完酥酥脆脆的,馬鈴薯口感滿紮實,本身就有撒胡椒鹽,所以不用特別加醬就夠了,很好吃。炒蛋蠻驚訝的居然是半熟蛋。培根煎得有點硬、偏鹹,我個人比較喜歡沒那麼硬、油脂飽滿的培根。法式羅勒鮪魚麵包很好吃,法式麵包厲害的地方,在於麵包邊是脆的,麵包體本身蓬鬆,軟硬適中,咬下去鮪魚、玉米跟起司搭配得很好。

 

<延伸閱讀:去拉亞漢堡吃甚麼好?>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