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飯後我跟朋友想要去當地的bar聊天,於是用google map找了台南市區的bar,bar的密度很高,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下一間bar,而且評星都不錯,有4顆星以上。但我們連續去了3~4間都客滿,最後終於來到距離火車站比較遠的畢氏酒精。

image

 

image

image
我們先前看到的其他間都是室內的,位置比較擁擠,畢氏酒精佔地廣,活動空間更大,反而比原本想去的bar還要舒適自在。其實從外觀看不大像是酒吧,反而有點像咖啡廳?
 

image
先到巷子裡的櫃台點餐,有賣冰淇淋、調酒、小菜和軟性飲料。
 

image
冰淇淋的口味 $130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酒類口味,分三個大小
 

image

個人很推他們家的小菜
 

image

image
等待同時還可以玩桌上的撥彈珠XD
 

image
三杯顏色漂亮的調酒完成了!我點的是S尺寸的酒,不喜歡一次喝太多酒會有負擔,朋友們點的是L尺寸。
 

image
很有風格的走廊

image
走道左側有一小個空間超有fu,不受打擾的溫馨三人座位

image
沿著走廊再往後走有露天座,超像民宿的露天休息區XD

image
廁所也在走道上,外觀像流動廁所,但廁所實際空間比想像中大,也滿乾淨的。
 

image
走廊左側還有個樓梯,我滿喜歡這樣分成很多區的設計,有種尋寶的趣味感,也可以讓不同客人選擇自己喜愛空間。

image
二樓長這樣,室內座很像咖啡店哈哈,畢氏酒精根本融合了酒吧、咖啡廳和民宿的元素XD 喜歡看風景的朋友可以選擇坐在室外陽台。我現在發現,這家bar最特別地方是他的位置幾乎都在室外,國外的酒吧通常也很多露天座位區,或許是因為天氣不像台灣一樣濕熱,也沒那麼多機車廢氣,所以可以優閒地享受陽光和空氣吧!
 

image
酒精有點苦,用啤酒下去調的,我點的黃金艾爾,是水果酒,但我覺得沒有很甜,沒有很喜歡啤酒下去調的酒品。
 

image
滷味味道不錯,不過有點太熟,變得有點軟。
 

image
串燒都是兩串100元,香腸本身會切,雞肉串因為我們有三個人,所以請他們幫我們切。香腸配大蒜很好吃!推香腸~~雞肉滿嫩,皮有脆度,醬料稍微偏鹹。

當天到畢氏酒精大概已經十點多,結束後三個人半夜12點多走回旅店,很難忘的體驗~~

 

畢氏酒精 Pista Alcohol
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號
周一到週四:16:00-00:00;周五:16:00-00:30;周六周日:13:00-00:30
電話:06-221-385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