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分享去年收到的「Healing Energy Oracle 療癒能量神諭卡」我滿喜歡這副牌卡,它的文字非常正能量且直觀易懂,不需要額外透過直覺去詮釋牌卡內容。
 

LINE_ALBUM_220710_10


 

LINE_ALBUM_220710_9

這副牌卡也是我很喜歡的Blue Angel出版社製作,他們的牌盒有一定厚度,紙質也很好,不容易皺,卡片本身印刷得品質很好。我一直以爲 Blue Angel 是歐美的出版社,查了一下官網才發現原來是澳洲的公司。
 

LINE_ALBUM_220710_8

這副牌卡協助對齊光、愛與智慧。54張牌卡,文字及繪畫由 Mario Duguary 設計。
 

LINE_ALBUM_220710_7

打開牌盒會看到第一張卡,介紹作者及如何使用牌卡,牌卡使用方式都大同小異,選擇安靜的地方,靜下心來抽牌,從一整疊牌卡裡隨機抽卡,或者洗牌後讓牌卡自動掉下來。使用者透過這副牌卡,能夠將負面想法,轉換為更加令人振奮、新的、賦予力量的思維

抽牌後可以將牌卡放在身上,或者平常會一直看到的地方,當作提醒和鼓勵自己的建議。這副牌卡因為文字簡單直白,很適合當作正向語錄。再來介紹作者Mario Duguay,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,是一位獨具天賦的藝術家,在年輕時代就開始探索生命的意義,有些人將他當作是「光的信使」,Mario Duguary的繪畫、音樂和靈感是無常世界的禮物。
 

LINE_ALBUM_220710_6

牌卡是滑面的紙質。
 

LINE_ALBUM_220710_5
五顏六色的牌卡讓人聯想到「脈輪」不知道作者在設計牌卡時,有沒有參考脈輪的顏色。
 

LINE_ALBUM_220710_4
 

LINE_ALBUM_220710_0_0
如果以插畫為主的話,通常會再附上解釋牌意說明書,這副牌卡因為很多文字,就沒有另外附上說明,相對的也非常好理解,只要看得懂英文就能讀牌了。
 

LINE_ALBUM_220710_1_0
 

LINE_ALBUM_220710_2_0

 

LINE_ALBUM_220710_3_0
 

LINE_ALBUM_220710_4_0

大家可以看螢幕中的三張牌卡,憑直覺隨意選一個感興趣的數字,看看會抽出什麼訊息?
 

LINE_ALBUM_220710_3
 

LINE_ALBUM_220710_2

【第一張牌】

Creation, "I have the power to direct my lift. With a constructive attitude, I create what is best for my soul. I firmly believe I can transform and improve my inner and outer worldsby turning every thought into affirmative action. I act in the image of God and bring light into my life."

創造力:我有能力掌握我的人生。以一個具有建設性的態度,我創造對我的靈魂而言最好的生活。我堅信我能夠轉變及增進我的內在、外在世界,透過將每個思想轉換為正向的行動。我依循著生命藍圖行動,並且光明帶入我的生活。

 

LINE_ALBUM_220710_1

【第二張牌】

Faith, "I am confident I will achieve my goals. I live in the present and have faith in the future. I firmly believe in my value within the Universe."
信念:我有自信能夠實現我的目標。我活在當下並對未來懷抱希望。我相信我在宇宙/世界的價值。

 

LINE_ALBUM_220710_0

【第三張牌】

Release, "I stop fighting my fears and the hardships of life. I control my thoughts, live in the present moment, and accept each stage of life. I work on what I have power over and put into God's hands waht I can't change. I trust that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for the best."

釋放:我停止與恐懼與艱難抗爭,掌握自己的想法,活在當下,接受生命每個階段。我在有能力掌握的面向努力,將我無法控制的部分交由上帝。我相信所有會迎來最好的結果。

 

<延伸閱讀:終於買到喜歡的牌卡了!蘇非智慧神諭卡開箱+抽卡指引>
<延伸閱讀:新牌卡開箱!天使回應卡Angels Answers Oracle Cards>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