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扭蛋機,究竟會轉出哪顆蛋呢?我喜歡這種抽獎式的遊戲。有些人會執著要蒐集整組,我比較偏向於隨緣而轉,雖然每一組轉蛋還是有最期待的款式,但轉下某一顆時便不會計較太多,既然我轉到這隻就代表它屬於我的吧,於是開心地把戰利品帶走,對於其他款式就拋之腦後了。
今天是出於比較特別的原因要去轉扭蛋。

最近剛好朋友被裁員,她心情不大好想找我吃飯,我決定在見面前挑一樣能陪伴且給她溫暖的禮物,也許是基於這種想法,我突然想到扭蛋機可以找到我想要的,而且又不至於太隆重,希望是恰到好處的關心。
 

不過印象中的轉蛋,通常是散落在各個便利商店門口,一時要轉扭蛋還真是想不起來,這種時候又要召喚google 大神,然後誤打誤撞之下,來到靠近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中間,位於延吉街巷弄內的《蛋室》


下雨的夜晚,街上顯得更為黯淡,蛋室燈火通明有種與世無爭的童話感,即使是失落的人,走入蛋室內也很難不感到溫馨吧。


蛋室的招牌就是轉蛋的圖樣,不過光聽到蛋室這個店名,可能會先想到但是這個詞。假如有人跟同事說:「欸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蛋室?」同事可能會以為話還沒說完,納悶地想著:「但是甚麼...?」假如對蛋字敏感的人,也許會以為要去吃雞蛋料理吧,總之就是不會想到扭蛋,但是蛋室這個名字還是取得挺有趣的。
 


在我不負責任地計算下,扭蛋機數量應該有超過或將近50台?


價位大約在60-150左右,以60和100為大宗,還有看到一台30元的。

扭蛋種類以可愛動物為主,也有一些卡通人物,例如最近很夯的玩具總動員,以及神奇寶貝、小熊維尼、史奴比,馬力歐等等。


另外一大宗是柴犬跟貓咪,這兩種動物的公仔一直滿熱門的吧。我是屬於不喜歡醜生物的那派,還好這裡很少醜生物,大多是屬於放著賞心悅目的類型。
 


牆上的裝飾也很夢幻
 


還有提供零錢機。
 


成功換得兩枚50元硬幣,建議先選定要轉哪台再換錢,因為有些機台只接受10元硬幣。

仔細逛完一圈後,接下來要來幹大事了!到底哪台的轉蛋會落入我手中呢?


是現在最夯的玩具總動員嗎?
 


還是生動的盆栽植物?
 


或是具有實用性質的收納輪?


登愣!答案是.... 

慵懶的貓咪!
為甚麼選這台呢?因為這系列的貓感覺都OK,每隻都滿可愛的,風險不大哈哈哈 再來是因為這貓看起來很愜意,看這隻貓這麼愜意,也會跟著放鬆,我覺得牠特別適合擺在桌上,畢竟公仔也是療癒小物吧~


 

轉到這顆黑色的,但我其實不知道牠是哪一隻,也沒打算先拆開來看,等朋友來打開吧!其實我不覺得被裁員有甚麼不好,從一個層面來說的確是chaos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離開說不定是更好的選擇,所以我也不打算跟著悲傷,而是想以輕鬆的方式,恭喜她走向新的道路,於是選了這隻很悠閒的貓,祝福這隻貓能為朋友帶來好運XD

   蛋室 (轉蛋專賣店)     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-6號
營業時間:每日24HR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