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約見面,沒有特別想吃甚麼,於是就在IG上滑台北美食,看到【幸福的一天Happiness Day】的打卡照片超美看起來很好吃,於是馬上決定就來這間店嘗鮮!

【幸福的一天】靠近南京三民捷運站2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。




喜歡這種玻璃窗有自然光透入的環境,店面明亮寬敞,在裡面用餐心情也會比較輕鬆愉快


今年六月才剛開幕,特色是他們的烤土司三明治,滿滿餡料好拍又好吃


店面雖然小卻很有特色,明亮乾淨又簡約,牆壁是幾何置物櫃,我們剛進來就在想二樓有沒有開放?靠牆壁的是櫃子還是樓梯?

後來詢問老闆之下,老闆說二樓是他們的倉庫不開放用餐,所以我想說應該是我想太多,白色置物櫃只是剛好擺的很像樓梯而已,員工們應該會從廚房之類的內部樓梯上樓。


結果不久後店員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拉開置物櫃最下層,咻咻咻地跑到二樓,拿完東西再熟稔地跑下來,雖然沒有扶手有點危險,但感覺很有趣好像忍者!如果大家成為幸福的一天的店員,就可以跟他們一樣當一下忍者。


對於店家的功能可能是樓梯,對於客人的功能還是置物XD


來這裡用餐的客人,主要都是兩人組居多,店內共三張長型桌。


用Ipad點餐很有效率,外帶可以先選餐點,他們會先做不用等太久內用的話要等到有人離開,店員才會請你去點餐,因為目前無限制用餐時間,所以就是慢慢等店內客人用餐完畢後,才會叫下一組,雖然塞滿用餐和等待用餐的客人,但氣氛居然不會緊湊,老闆不趕翻桌率,堅持現點現做的態度挺好的。


 

輪到我們開吃囉!!
 



茉莉綠茶$60
我很喜歡他們的杯子,這種簡單的透明杯能讓飲料看起來更好喝!
朋友本來考慮要不要點特調水果茶,如果想知道內容的話,可以在點餐的時候點選,上面會顯示特調飲料的成分。

 


卡布奇諾阿弗雷多 $100
老闆說卡布奇諾阿弗雷多的意思就是冰卡布奇諾。飲料本來就是配食物吃的,我沒有抱太大期待,飲品部分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吧!不過飲料也很好拍,拍起來很美,行銷做得滿成功的。
 


鹹花生乳酪太陽蛋三明治$68
俗話說熱量高的食物通常很好吃,於是我毫不猶豫點了它,然後,真的很好吃!!花生醬、乳酪跟太陽蛋融合得很自然,火腿厚度適中,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!

其實以花生醬搭配出來的食物很難不好吃,例如花生醬起司牛肉之類,但我覺得他們厲害之處在於吐司,它的吐司做的不馬虎,光是只咬吐司的部分就覺得滿好吃的,魔鬼藏在細節了,當時讓我為之一亮的反而是吐司的部分,更能看出他們的用心,難怪會紅。

 


我看到的照片都是切開的吐司,很想知道它裡面長怎樣,就直接掰打開了XD
店員說這款三明治不適合切開,就不會對切
,我想應該是因為肉的紋路吧,比較不好切對半?
 


培根起司蛋餅捲 $65
這看起來就很好吃!不過分量感覺不多,當早餐應該很合適,哈哈哈不過這間店本來就是早餐店啊!結果很多人假日跑來當午餐吃XD 
如果早餐能吃到這家的食物,感覺是個好的開始(?) 說不定上班也會跟著更有活力。

 


芋泥鹹蛋肉鬆三明治$105
哈哈哈因為我的吐司沒有對切,我很想要拍這個四方餐盒,於是加點了芋泥鹹蛋肉鬆三明治,這個組合很奇妙,鹹蛋配肉鬆是稀飯常見配料還可以理解,但加上芋泥做成三明治就很需要想像力。芋泥不會太甜味道滿香,又鹹又甜的食材配在一起不違和。鹹蛋單吃也滿好吃的。

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更愛鹹花生乳酪太陽蛋三明治一點,也許是因為比較符合既定的想像吧,畢竟烤三明治通常是鹹的。



拿到食物很滿意的兩人哈哈


我猜他們本來可能是想要賣外帶為主,所以內部用餐空間不大,沒想到在網路上爆紅,於是假日塞滿等候用餐的客人。



為了吃到好吃的三明治,大家還是很願意等,還好輕食翻桌率高,我們前面有三組,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
 


我們中午12點左右到,兩點左右離開,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。

 


收銀台有做簡單的飲料,食物主要是後方的除芳出餐,我覺得店員最厲害的地方在於,即使生意超好很忙,他們還是頭腦很清楚不慌不忙,態度也很和善。
即使假日滿滿人潮,等待或用餐同時也不會感到急躁,反而跟店內放的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 一樣放鬆隨興

無論是食物美味度、用餐環境、背景音樂還有店員的態度,都有種Happiness的氣氛,他們的確滿成功給客人【幸福的一天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1號 (近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)
營業時間:每日07:30-15:00
不限用餐時間 / 無wifi服務 / 免服務費
平均消費:150~200元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