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幾支好聽的頻率音樂,對於不常聽這類型音樂的朋友,可能要聽十分鐘以上才會習慣,如果聽了覺得沒feel,也可以隨時關掉音樂。
 

 

・消除所有負能量,西藏治愈聲音,純淨聲音吸引正能量 【平靜的睡眠音樂,緩解壓力的音樂,睡眠音樂】
這一支音頻沈穩溫和的背景音,穿插著西藏頌缽音頻,一波波頌缽傳來的聲音,讓心情回歸平靜、思緒安靜下來。生活中難免遇到不順心的事情,或者受親近之人、周遭環境影響心情,當你發現思緒變得負面,出現較多批評性的言論,代表著身上有些負能量,可以透過聆聽這支音樂重新校準,清理負能量。

 

・內心平靜的聲音 4 | 冥想、禅修、瑜伽和減壓音樂
水晶如同人體能量補充器,通常配戴一陣子後,水晶會變得黯淡、混濁,這時候可以透過淨化水晶,讓它重新變得明亮。我平時也有配戴水晶的習慣,某日上班時播放到這支音樂,同事說我的水晶非常亮,我才發現水晶比平時亮很多,覺得是音樂帶來正能量,通過我再傳到水晶。更巧的是,當天晚上逛書店,本來是為了另一本書而去,後來買了「佛陀:一個覺醒的人」這本書,然後我想到這支音樂的封面即是佛陀。彷彿冥冥之中有所指引,非常推薦大家聆聽這支音樂,也許能體驗到神奇的淨化效果。
 

既然談到宗教,順帶分享一下個人對於宗教的想法,許多人信奉宗教,目的是「死後」得以進入天堂,天堂的狀態是喜悅、平和、富足、友愛,其實只要我們在日常生活裡,願意主動提高振動頻率,不需捨近求遠,人間即是天堂,不用等到未來,便能體驗到喜悅、平和、富足、友愛... 


霍金博士的能量層級| 七品管不著

 

 

・好事接二連三發生 好事到來 吸引力法則 潛意識 冥想音樂
「成功=實力x機運」當你願意接收幸運,好運也會跟著發生,有時候我們思想希望好事發生,潛意識其實不相信幸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。這支音樂透過在潛意識的運作,吸引好事來到生活中。也可以透過「紀錄幸運」的方式,每日撰寫感恩日記,記錄下來有哪些事想要感謝的、感到非常幸運的部分,當你留下文字紀錄後,會默默發現自己原來是幸運富翁,同時也會吸引好事發生哦!
 

741Hz,淨化感染和溶解毒素,靈氣淨化,增強免疫系統,冥想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過「晦氣?」有些場合當你一踏入室內,就會感受到一種沈重的空氣襲來,不禁讓你的心情受到影響,舉個例子,假如一間辦公室有人吵架,即使他們已經吵完安靜了,如果你這時候走過去,還是能嗅到一絲尷尬和緊張感,於是你不自覺小心謹慎,以免掃到颱風尾。我們每個人體是一種能量場(氣場),接觸愈多人可能會影響到自身氣場,這支音頻協助清理能量,尤其適合身體疲憊、沈重、不大舒服時聆聽。有一次,我身體微恙,有點喉嚨痛咳嗽,後來一直喝水+聽了741hz音樂,一小時左右就完全不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