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穿著代表門面跟形象,就算不在意他人眼光,穿喜歡的衣服心情也會很好<3


The Ladywore從2006年創立至今,有做網拍也有實體店面。

但大概今年我在東區逛街才注意到這間店!結果後來在台北繞啊繞,發現Theladywore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,我通常會進去看一下。

一開始只用裝潢認店,最後才終於記住店名,我很少看到喜歡的衣服,難得有一家這麼符合我的期待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The Ladywore 主要客群是年輕女性上班族,風格低調簡約,沒有多餘的圖案或裝飾,主要在材質和剪裁上展現巧思。整體風格穩重但又有點小創意,之前看過一件底部斜切的針織衣。顏色以暖色系為主,但不是大紅大紫,而是偏淡雅的調色,常見白、卡其、棕、粉和藍色。我第一印象覺得粉色&藍色,很多偏向石英粉&寧靜藍,偏柔和是我喜歡的色系。
上衣價位大部分是490-690,有些滿三件打85折,但不能跟別人湊三件(我覺得這點滿怪的)



店裡也有賣耳環、髮飾還有小包包,之前買一個方形包送朋友,覺得滿好看的,好像從2018還是2017就流行方形包了?
 


最近買的褲子$590,這條材質滑順,先前就想要買直筒卡其寬褲,但近期比較常看到下擺傘狀的寬褲,沒有特別喜歡,我一直在找下方是束起來的直筒寬褲。
卡其寬褲很吃版型,尤其我腿上圍比較粗,褲子最好選擇夠寬又收束,上方不能完全貼住大腿(不然很胖),材質不能太軟,要有一定重量讓它自然下垂,才會看起來比較直挺。噢對,還有我喜歡鬆緊褲頭比較方便,然後非常不喜歡要綁蝴蝶結的,因為綁了多兩條會讓我想到運動褲哈哈


簡單來說是:上部不要貼大腿(修飾肉肉腿)、下擺收束(俐落感+修飾)、材質不要過薄&軟(比較直挺)、不要有蝴蝶結(礙眼)
哈哈哈我對卡其寬褲真的很挑剔,試過很多覺得這就是我的衣服,覺得寧可挑剔點,買到真正喜歡且會常穿的比較重要,因為亂買不只是浪費荷包,還有地球資源嗚嗚,那些熊啊魚啊還有森林動物植物們,都沒錢買衣服,我們如果買了很多又不穿,對牠們不是很不公平嗎XD


先前買的針織上衣,忘記價位,大概四五百。這件顏色我滿喜歡的,下擺要紮起來比較好看,袖子部分車反摺挺好看的,設計還是比較簡單吧,沒有特別浮誇的部分,個人覺得Theladywore優勢在於版型,有可能可以找到材質不錯+版型適合自己的款式。

>>>再來看看碎花穿搭系列~~~(延伸閱讀:碎花洋裝穿搭,清新碎花挑選方向)

arrow
arrow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