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去西門了~想到吃美食常常直接跑北車、中山或東區一帶,最近看到網路上熱門美食,又剛好是我喜歡的早午餐,毫不猶豫馬上出發囉!
得嘉野餐廚房位在西門町,靠近西門紅樓,從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,步行約10分鐘可到達。

 


老闆說他們本來開在旁邊的早餐店,前幾個月才移到這裡重新裝潢成早午餐店
 


店面不大,但可以容納的人數不少,店門口右側有兩張六人座大桌子,左邊是一長排個人座,右邊有3~4張兩人座,各種組合都顧及到了,把空間用好用滿
 


牆壁的圖畫是請設計師專門設計的,老闆感覺花了不少裝潢費用,燈飾的選擇也滿用心。
店內裝上很多像這樣的小燈飾,目前只開白天,但將來若有開放夜間用餐,整個畫面會很漂亮溫馨
 


餐具自取,有注意到內用不提供吸管哈哈哈。
 


老闆跟我介紹的時候說他們的甜辣醬是自己調味的,沒有放在醬料區,可以跟他們拿,感覺對於自家的食材很有信心也下了很多功夫
 


短髮的是熱情的老闆,我問她時鐘在哪買的,她跟我介紹了很多。開放式廚房,裡面有滿多4位左右的員工,桌上有滿滿的訂單,假日生意很好!
 


這個時鐘是我跟老闆開啟對話的橋樑XD 這塊木圖實在太酷了,我問老闆是不是特別設計的?她說在ikea挑的,四個黑色圓點是自己加上去的,太有趣了!進行室內裝潢時,到Ikea挑選擺設也很愉快吧!


得嘉野餐廚房的英文版本哈哈,掛在牆上的裝飾好有聖誕感,適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。
 


牆上一排排植物很可愛。
 


這組木頭裝飾好Q,哈哈怎麼光是看裝潢就可以逛很久XD
 


店內提供廁所。得嘉野餐廚房的用餐價格,跟一般傳統早餐店差不多,但卻是早午餐等級的裝潢,甚至是優於許多Brunch店的美味,個人覺得CP值很高!
 


低消50元,銅板可以搞定的一餐,附廁所外還提供插座,真是很感人。


~~選擇多樣的菜單來囉~~


大部分的價位就跟傳統早餐店差不多,紅色字是比較獨家的產品。
 


台北的Brunch,很多都是200~300元左右,這裡100多就可以吃到,果然從早餐店升級就是不一樣。我當天很餓,想吃1、2、3、4跟8號餐,但有起士的料理永遠是No. 1,如果看我其他篇美食文章,也可以看到不少跟起士有關...
 


手工里肌起士瀑布總匯套餐 $160 (附紅茶或奶茶,其餘飲料補差額)
 


這個起士不得了!看起來雖然是白白的一片,但咬下去有好幾種(3種?)起士融合在一起,味道很香很感人。加上因為有很多不同配料搭配,不會覺得滿滿起司味太膩,起士的份量恰到好處,喜歡起士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 


看到它的側面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,這總共有幾層啊?光是眼睛看到的就有8種食材(不包含吐司),另外還有沒看到的沾醬,準備這一份要花上不少功夫,難怪廚房那麼多員工。上餐不用等太久,大概10分鐘內出餐。
 


薯條份量不多,現炸的還有熱度,夠脆而且沒有很油,要看炸物油不油,只要看它殘留在紙上的痕跡就好,個人覺得這樣程度算不油的。
我一直在找蜂蜜芥末醬,本來想跟老闆要,但他們生意太好點餐客人排成一排,於是作罷還是沾沾番茄醬就好。
 


套餐附的奶茶。我對早餐店的飲料一概不抱甚麼期待,這裡的奶茶我覺得中規中矩吧,喝完不會拉肚子算還不錯,味道偏淡。
 


黑胡椒洋蔥豬柳蛋餅 $60

滿出來的洋蔥們他們的蛋餅吃起來滿紮實,比較像手工蛋餅,不是傳統早餐店軟軟的蛋餅
黑胡椒豬柳蛋餅剛上桌的時候,我就迫不及待咬了一口結果被燙到哈哈,這款比較重口味,很像在吃鐵板燒,煎完直接用蛋餅捲起來。邊吃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好吃,一方面擔心會不會吃完就吃不下三明治,然後又默默把蛋餅吃完。網路上好像很多人推薦芋泥蛋餅,但我覺得這次吃到的兩樣都很不錯。


吃完忍不住跟老闆說「你們會紅」,因為我也是一個打工仔小資族,我想要二訪或者推薦給朋友的店家,可能也滿符合大眾喜歡的店
前幾個月吃到公館泰式料理Lazy Thai,那時候他們剛不久,吃完同時也覺得他們會紅,後來看他們生意還是很好。
(延伸閱讀:《公館/師大美食》 高CP值泰式料理Lazy Thai,生起士/綠咖哩/椒麻雞)
 
開始留意美食後,發現不是當下紅就會一直紅,也不是有話題性就能長壽,而是具備獨特性又能融入日常的店家,價格是很重要的因素,走平價路線更容易成功,畢竟我們可能願意花一次較高昂的費用嘗鮮,但會想要重複光顧的店,大多是價格合理、適合聊天又好吃的店。

目前的標準是【裝潢、價格、美味程度、氣氛】得嘉野餐廚房的四個指標都在中上以上,滿開心又收穫一家口袋名單。
 

【更】二訪!這次帶朋友去吃,又試了幾款沒試過的餐點:


芋泥起士四重奏蛋餅 $85
我最期待的就是起士四重奏蛋餅哈哈哈,蛋餅口感紮實有嚼勁,芋泥口感綿密甜甜的,不吃芋頭的朋友也覺得不錯吃,個人覺得是溫和的芋頭,也是德家廚房的招牌。
芋頭跟起士滿搭的,吃兩次覺得他們家的蛋餅都滿厲害的,很值得一試。

 


滿滿的起士<3



卡拉雞腿 $40
卡拉雞腿可以選擇原味或辣味,朋友不吃辣所以我們點原味的,肉滿多的,汁多皮脆。
 


輕夏野餐拼盤 $135
這盤可頌外酥內軟,足夠蓬鬆,薯餅有把油瀝掉,肉沒有甚麼油脂,朋友覺得有點乾,但我覺得剛剛好,瘦肉比較沒負擔。
生菜可以選醬料,我們選胡麻醬,生菜沾上胡麻醬很好吃!
 


芋泥鮮蔬歐姆厚蛋三明治 $65
其實已經太飽了,所以這款最後打包帶走,有起士有推,組合跟起士四重奏蛋餅有點像,起士蛋+芋泥滿搭的,加上還有生菜跟番茄,吃起來更清爽又有飽足感。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 DEJIA得嘉野餐廚房  
地址: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78號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:0530-1500,假日:0600-1530 (週二休息)
電話: 02 2388 75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ne 的頭像
    Lune

    Lune 漫遊者

    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